快訊/下榻飯店半夜4點警報響 韓國瑜:哪有這麼巧!這是惡作劇

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/波士頓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台北時間12日凌晨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(Fairbank Center for Chinese Studies)的閉門座談會中發表演說。不過,他入住的飯店於當地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,讓入住的民眾全嚇壞了,趕緊跑到1樓避難,他稍早受訪時表示,「我覺得這是一場惡作劇,哪有這麼巧,這一輩子第一次來波士頓,第一天晚上睡覺,凌晨4點02分警鈴大作!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夫人李佳芬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韓國瑜表示,他認為有兩種可能,第一種事消防設備真的壞掉,第二種是惡作劇,像是足球隊到不同城市去比賽,客隊到了主隊,時常到了半夜,客場足球隊員會聽到消防警報響起來,光著屁股跑出來,第二天踢足球時體力就會不夠,這惡作劇在足球比賽上屢見不鮮。

針對記者頻頻追問,當下怎麼判斷是惡作劇?是在針對你嗎?美國是民進黨的主場嗎?韓國瑜回應,「我不曉得,因為4點02分整個警報大是民進黨的主場嗎?我不曉得,因為4點02分,整個警報大響,大家都很緊張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說繼續睡覺,這是惡作劇,當然我太太非常緊張,因為有消防,而且隔壁有個老太太聽說緊張得不得了,一個白人老太太,我覺得這是一場惡作劇,不用擔心繼續睡覺,不要怕,哪有這麼巧,一輩子第一次來波士頓,第一天晚上睡覺,第一次躺在床上,凌晨四點零二分,這個火警警鈴大作,我覺得太巧了,我不想去猜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