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反擊孫大千:大人吵架小孩別插嘴

▲▼王丹、孫大千。(合成圖/翻攝自王丹、孫大千臉書)

▲王丹、孫大千。(合成圖/翻攝自王丹、孫大千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期間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演講,遭民運人士王丹痛批「唬爛」。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0日在臉書護航韓國瑜,批評王丹「這就是『知識份子的傲慢』!」對此,王丹11日在臉書反擊,「大千,大人吵架,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?」

孫大千10日在臉書表示,韓國瑜這次訪美行程最主要的工作是為了行銷高雄,拜訪兩所大學只不過是附帶的行程,韓國瑜並沒有覺得自己去哈佛大學就是「上天了」,就算王丹是哈佛的校友和研究員,也沒必要趾高氣揚,不僅羞辱高雄市民,也羞辱哈佛大學。

對此,王丹11日在臉書隔空回嗆,「大千,大人吵架,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?等下記得擤一下鼻子。就知道玩! 等下記得擤一下鼻子。就知道玩!還說我『傲慢』?看到你這樣,隨便是個人都無法謙虛啊,你真的不能怪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