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兒子造句透露大膽想法!媽改評量嚇歪「神攔截」:還好爸爸看不到

▲▼兒子造句透露大膽想法!媽改評量嚇歪「神攔截」:還好爸爸看不到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兒子竟在造句題寫下「媽媽打算和爸爸離婚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兒子啊!你爸他……還是有優點的啊!」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,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在寫評量時,對著題目為「打算-」的造句大剌剌地寫下「媽媽打算和爸爸離婚」,讓改評量的媽媽看到當場傻眼,直呼「還好平常功課都是我處理,給你老爸看到……還真的以為我在謀劃什麼呢!」

「改到這題,心裡嚇了一小跳!」該名媽媽表示,由於兒子沒有補習,因此平常都會額外購買評量來讓他溫習功課,在兒子完成評量後,她也得擔任老師的角色協助批改、訂正,但7日晚間改兒子的評量時,卻發現在造句題目裡,兒子竟寫下「媽媽打算和爸爸離婚」,讓她當場心跳漏了一拍。

媽媽語重心長在臉書寫下,「兒子啊!雖然你爸爸很宅不愛出門,缺點多多,可阿母我沒這個打算啊!他也是有優點的,況且有你們3個在,我沒這個勇氣好嗎?還好平常功課評量是我在處理,給你老爸看到……還真的以為我在謀劃什麼呢!」

雖然兒子在造句上神來一筆,但媽媽在驚嚇之餘內心仍覺得有些許欣慰,至少從句子上看來,若是夫妻倆真的離婚的話,孩子還是站在她那邊,「雖然爸爸跟他們在一起都是玩電動時刻,他們愛死爸爸了,但現在看來,兒子還是站在我這邊,現在才小學三年級,如果兒子長大跟我一鼻孔出氣,就真的太讚了!不過啊……兒子的這個希望,可能沒辦法實現了!」」

超狂造句曝光後,網友也笑翻,「這個小孩是不是在計劃什麼啊」、「孩子是不是想換爸爸」、「密謀造反了哈哈哈」、「媽媽是不是有什麼馬腳露出來」、「真的差點被這孩子害死耶」、「誠實的孩子,都說到媽媽心坎裡了」、「現在國小生的功課很深喔」、「所以誠實的他可以得到幾顆糖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