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挑戰「一周吃1萬元」:沒想到花錢吃東西這麼困難! 溫暖結局獲讚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挑戰「幾元過幾天」,通常都得縮衣節食才能達成。但網紅YouTuber「綠眼鏡Punk」反其道而行,他推出一周吃一萬元的《x綠企劃》,他表示,「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力?其實不比100元吃一周簡單 」,結果溫暖結局讓網友大讚「這結尾做得超級好」!

綠眼鏡在影片中提到,大部人一出生都不是非常有錢,所以沒什麼機會每天都吃豪華料理,相信每個人都經歷過學生努力省錢的時期;他非常開心能拍這個計畫,因此搜尋了台北、新北的昂貴美食。他一天只吃一餐,以下為每天的美食及花費:

▼綠眼鏡吃到一片300多元的鮪魚生魚片,驚嘆「這鮪魚是我吃過最化開的」。(圖/翻攝「綠眼鏡Punk」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紅挑戰「一周吃一萬」:沒想花錢吃東西這麼困難! 結局獲讚爆。(圖/翻攝「綠眼鏡Punk」YouTube)

●第一天
星巴克星冰樂160元、星巴克松露蛋糕85元、烤雞500元,共花745元。

綠眼鏡說,星巴克對我來說除了買一送一才會買,可能半年喝一次而已,這輩子沒買過星巴克蛋糕,「沒想到花錢吃東西這麼困難」。

●第二天
特大杯星冰樂180元、藏壽司740元,共920元。

●第三天
夏慕尼1199元。

綠眼鏡說,這輩子第一次吃夏慕尼。

●第四天
野人火鍋2288元(有A5和牛)。

●第五天
靜岡勝政炸豬排1078元。

●第六天
鮨壽司2800元。

●第七天
捐1000元給家扶基金會幫忙小孩。

▼綠眼鏡最後一天把剩下的1000元捐給家扶。(圖/翻攝「綠眼鏡Punk」YouTube)

網紅挑戰「一周吃一萬」:沒想花錢吃東西這麼困難! 結局獲讚爆。(圖/翻攝「綠眼鏡Punk」YouTube)

綠眼鏡一周花完一萬元吃美食,他說,最後一天剩1000元,畢竟網友願意看他的影片有廣告費,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,所以選擇捐給家扶基金會。

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,「綠眼鏡這個結尾做得超級好!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!辛苦您囉!繼續加油」、「很有愛心」、「最後一天很讚,講得很好」。

綠眼鏡也留言說,「我很喜歡這個結局,本來有在想要買便當到北車給流浪漢吃,但拍攝當天找不到另外一個朋友幫我掌鏡,會有點不好拍,所以選擇了這樣的方法!我現在的能力還很微小,但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我會持續下去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