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「大陸瘋狂收購台灣粉專」!金流來自南農中心 執行長怒斥:假新聞

▲▼網友爆卦,大陸收購台灣粉專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爆卦,大陸收購台灣粉專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有網友在PTT爆卦指出,最近許多粉專管理員都收到美女假帳號私訊購買粉專,原先以為是騙人的,沒想到竟真的收到錢,且據金流來源竟是「南農中心」。對此前立委林國正嚴正否認此為假新聞,由於影響到聲譽,目前已經報案,盼司法可以快點找出惡意抹黑的人。

網友指出,「看起來背後是有組織負責收購,買粉專有業績,幫忙仲介還可以抽成,重點來了,既然有收到錢,就有金流可以追,轉帳的帳號來自『南農中心』,後來追查發現,南農中心全名叫做『財團法人農漁會南區中心』,跟高雄市政府的關聯度非常高,而執行長林國正,又是一個國民黨前立委。」

▲▼網友爆卦,大陸收購台灣粉專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直指與執行長林國正、韓國瑜、王金平等人有關聯。

網友表示,林國正在韓國瑜選舉的時候幫忙組織動員農會造勢,跟韓國瑜、王金平的組織關係很深,「怎麼這麼剛好,韓國瑜去大陸賣完水果,大陸就全面動員收購台灣粉專?怎麼這麼剛好,大陸人買粉專的錢是從南農中心的戶頭轉帳的?錢從大陸來的?現在都有實際證據證實錢來自國內的帳號,而且接手粉專的小編語氣用詞都是大陸人。」

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對此林國正發表聲明,南農只是137家農漁會的轉帳代號,網友刻意把帳號遮掩,只秀出「952-南農中心」,根本就是刻意引導別人誤解,並與政治人物連結,目前已報請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連千毅老婆曝光!長腿「深V車頭燈」笑起來超甜美...網淚奔:竟已是2寶媽

影/大甲媽起駕參拜!「韓國瑜&蔡英文」拚比人氣 空拍圖網戰翻了

影/保母壓住內湖男嬰20分...他「四肢掙扎扭動」疑被活活悶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