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電動車終結病童哭聲 她坐上粉嫩金龜車興奮「開進手術室」

▲▼加州醫院提供電動車讓病童自己開進手術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ctors Medical Center)

▲ 坐在粉紅色金龜車裡的卡洛琳相當興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ctors Medical Cen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醫院兒童病房裡的病童年紀尚輕,對各種醫療儀器充滿未知與恐懼,接受手術前往往大哭大鬧。而美國加州莫德斯托一家醫院(Doctors Medical Center)特地為此購買兒童遙控電動車,讓年幼的病童在手術前保持愉快的心情,快快樂樂「開車進手術室」。

加州這家醫院3月2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一段影片,其中可見一名頭戴手術帽、穿著病人服的女童坐在粉嫩的福斯電動車裡向前移動,雙手抓著方向盤,興奮得不停擺動身體,還不時回頭看向鏡頭,現場氣氛相當歡樂。

院方在臉書上寫道,「小小乘客卡洛琳(Caroline)開著我們全新的粉紅色金龜車去兜風了!Doctors Medical Center現在有2輛小車,讓年幼的病患在手術前開車進手術室、紓解壓力。我們都看到,當他們跳上車時,壓力和焦慮就消失了。」

Doctors Medical Center的第一輛電動車由院方在2018年親自購買,為一輛黑色賓士,開啟了讓病童開車去接受手術的傳統。一名醫院工作人員受到啟發,在今年捐贈影片中的粉紅色金龜車給院方,讓病童的選擇更多元。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孩子們能夠在接受手術前擁有一次有趣的駕駛經驗,讓他們都面帶微笑。

卡洛琳在醫院裡開車的影片讓這家醫院在網路上迅速走紅,網友紛紛稱讚院方的創意,讓病童更加舒適,「我看到的是笑容,而非擔心與恐懼,這太棒了」。也有許多善心人士表示,希望捐給院方更多電動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