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坐在肚子上5、6分鐘」 23歲姐踩死3歲弟:照顧他太麻煩

▲兒童,憂鬱,男童,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歲男童遭23歲姐姐虐待致死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大阪平野區2日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23歲的姊姊因為不滿照顧弟弟太麻煩,竟瘋狂踩踏3歲弟弟的腹部,更乘坐在弟弟腹部上近6分鐘,最後造成弟弟死亡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日11時20分許,該名姊姊突然對弟弟施以暴行,先是用腳持續踩踏弟弟的腹部,接著乘坐上去近6分鐘。約1小時後,弟弟告知媽媽腹痛,被送往醫院治療卻仍然不治死亡。法醫解剖,確定死因為「腹部遭強力壓迫導致失血死亡」,且弟弟的手、腳也有許多遭抓傷的痕跡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家人包括雙親及6名孩子,總共8人生活在一起,但從事作業員的姊姊表示「平常一直照顧弟弟,已經覺得厭煩了」,因此虐待弟弟,只是「沒想到坐在肚子上5、6分鐘而已就會死掉」。

不過類似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。據當地的兒童看管所表示,去年6月時,該家人疑似棄養這名弟弟,因此曾經有一段時間收留過弟弟,之後多次探訪該家庭,與其溝通並改善情況,約12天後,弟弟就回到原家庭,沒有想到會演變成悲劇。

警方指出,痛下殺手的姊姊疑似有精神障礙,目前會確認她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,再確定罪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