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安排「蔡賴會」 賴清德:尊重卓榮泰安排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開戰在即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蔡英文總統連任之路。對於黨中央會不會安排兩人面對面討論,黨主席卓榮泰3日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,有在安排當中。賴清德對此回應,尊重卓主席安排。

對於黨中央會不會安排蔡英文、賴清德兩人見面好好討論?卓榮泰在上個月30日受訪時才表示,5人協調小組與賴清德談過,至於蔡總統,部分協調小組成員個別與蔡總統談過,何時讓蔡賴一起談,要看雙方時間,還沒有安排;但是才事隔4日,他下午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,有在安排當中。

賴清德3日下午出席活動,針對會不會接受蔡賴會與蔡英文見面,賴清德表示,「當然,尊重卓主席安排」。

媒體提問,是否能接受蔡賴配組合,賴清德重申,他出來參加初選,就是希望得到國人支持、承擔責任,不考慮其他方式。媒體追問,如果蔡賴會中小英希望能形成蔡賴配,是否會拒絕?賴清德回應,「這個因為現在卓主席還在安排,什麼時候見面不得而知,我相信見面的話,應該是初選程序上面的討論,應該不會有其他討論」。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文彬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