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拉松變障礙賽! 轉播直升機「飛太低」害選手受傷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3月31日舉行國際馬拉松比賽,來自世界各地共3萬名選手到場參與,但賽事進行到一半,天外便飛來一架直升機吹倒分隔板,場面一度相當混亂,導致非裔選手關節被撞到扭傷,當場變成跛腳無法繼續參賽。

據陸媒《民航資源網》報導,當時這架直升機是負責轉播賽況,不過沒有掌握好安全距離,不小心飛得太低,才會把分隔賽道的塑膠板吹得散落一地,正在慢跑的選手們紛紛推開隔板繼續向前,有些人甚至還被撞傷,馬拉松宛如變成一場「障礙賽」。

▲▼重慶馬拉松大賽,直升機飛太低害選手受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习近平 支那豬)

▲非裔選手左腳膝蓋被隔板撞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了解,這些選手來自50個不同國家,共220名外籍運動員,其中一名非裔選手就被分隔板直接擊中膝蓋,造成關節扭傷,無法再繼續奔跑,只好被迫暫停參賽。

事後,這名非裔選手向重慶馬拉松組委會投訴,得到回應是「事件正在調查中」。據傳,從2012年開始就是由央視負責重慶馬拉松的賽事轉播。

▲▼重慶馬拉松大賽,直升機飛太低害選手受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习近平 支那豬)

▲隔板四散在地面,選手像是在跑障礙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直升機飛得太低確實會造成很大危險,2018年底就有架直升機飛得離雞舍太近,發出的巨大噪音當場「震死」364隻雞,害雞農損失了1.2萬人民幣(約台幣5.5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