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台鐵鶯歌=桃園「卡車硬闖平交道」!限高門全撞歪 影響7680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麼有點搞笑==
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【15:00更新】

台鐵局指出,經現場搶修人員將卡車車頭先行摘掉後,12:35起西線恢復行車,13:51將障礙排除,恢復雙線正常行車,並自即時起二級應變小組解除。計影響24列次815分、旅客約7680人。

【12:50更新】

台鐵局表示,經現場搶修人員將卡車車頭先行摘掉後,12:35起西線恢復行車(現場一度停車慢行),並自即時起改為二級應變小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局表示,11:45鶯歌=桃園間鳳鳴里平交道(K54+933處),有一輛卡車高度過高,強行通過平交道時卡在限高門無法前進,目前東西線暫時不通,現場台北工務段通報預估14:00才能排除障礙,請台北運務段啟動公路接駁機制,自即時成立局本部一級應變小組。據目擊者指出,限高門門框全撞歪,嚇壞不少民眾。

臉書社團我是鶯歌人 iYingge指出,據鳳鳴派出所回應,本案已由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處理中,鐵路局桃園工務段已調動切割器及吊車到場,並停止南下北上列車行駛,本所於現場管制交通,目前大湖路361巷平交道禁止通行,請民眾改道鶯歌路鳳鳴路橋,並勿在場圍觀,以免發生危險。

▲▼台鐵鶯歌=桃園卡住了!卡車硬過平交道限高門 東西線暫不通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▼撞擊現場狀況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▼台鐵鶯歌=桃園卡住了!卡車硬過平交道限高門 東西線暫不通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