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抵廈門考察郵輪、城市規劃 佳芬姐俏皮拿手機反拍記者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,俏皮地拿起手機反拍記者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,俏皮地拿起手機反拍記者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記者蔡浩祥、吳奕靖、蔡紹堅/廈門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來到本次出訪行程最後一站廈門,韓國瑜一行先是前往廈門郵輪中心、城市規劃館考察。有趣的是,就在郵輪中心考察時,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俏皮地拿起手機反拍現場記者,讓單純的考察行程,增添不少趣味。

韓國瑜一行預計下午2時55分抵達郵輪中心,在廈門市副市長韓景義、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、廈門市台辦主任黃河明陪同下,聽取廈門港口局長吳順彬的解說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考察廈門郵輪中心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考察廈門郵輪中心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考量到場地問題,媒體只能從背面拍攝韓國瑜一行,市府隨行人員先是貼心提醒市長調整角度,以便拍攝。就在這時,李佳芬突然拿起手機反拍,還與現場媒體打招呼。

韓國瑜廈門行首站,即是2008年投入使用的廈門郵輪母港,這是大陸最早營運的綜合型專業郵輪碼頭,屬大陸四大郵輪母港之一。截至目前,該港已接待全亞洲最大的「海洋量子號」、「海洋讚禮號」郵輪。

▲廈門郵輪中心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廈門郵輪中心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廈門港口局長吳順彬指出,2019年,廈門郵輪母港將首次開行全年航次,接待郵輪預計超過100艘,旅客吞吐量超過40萬次。

第二站則是廈門城市規劃館,是廈門前瞻性的城市規劃展示窗口,也是廈門城市形象名片。該館佈置有亮點建築、歷史風貌保護、宜居城市、風景旅遊等展區,還有360度環幕影院,供往來人員考察、參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