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怒批:被韓國瑜騙了 「表面賣農漁產實際賣台灣」

▲▼陳致中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陳致中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經濟出訪大陸搶訂單,外銷高雄農漁產品,不過,行程安排拜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,甚至還談到九二共識引起國內批評聲浪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6日在臉書怒批,韓國瑜所說的「貫徹九二共識就是貫徹一國兩制,表面上賣農漁產品,實際上是賣國家賣台灣。」

陳致中表示,韓國瑜與劉結一見面,仍大談九二共識是兩岸發展的定海神針,並附和劉結一引用習五條、希望韓貫徹九二共識。

陳致中指出,全世界都知道大陸的九二共識,實質內容就是一中原則、一國兩制,絕對不是國民黨在台灣講一中各表這一套,「所以當北京說要你貫徹九二,等於是要你貫徹一國兩制」,雖非一場韓劉會即可改變什麼,但韓國瑜不可能天真的不知敏感度及嚴重性,他明知卻心甘情願作統戰大戲的看板演員,配合國台辦營造出「一國兩制、百姓喜迎、歡欣鼓舞、一家親樂融融」的氛圍或假象,讓北京對國內外達成宣傳的政治目的。

陳致中說,會有愈來愈多的高雄市民乃至於全國人民倏忽覺得上當了,根本被韓國瑜騙了,「他好像非常誠懇,其實包藏禍心,好像不是傳統KMT,其實是如假包換的共產黨,形式上當高雄市長,但他無心市政問題,一直在搞中央政治事務(想選總統之心路人皆知),表面上賣農漁產品,實際上是賣國家賣台灣。」

陳致中質疑,台灣要不要被賣,請問你有問過台灣人民的意見、得到我們的授權嗎?!「如果沒有,憑什麼踩在台灣人民的頭上去遂行你當『中國在台代理人』的陽謀?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