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法律系淡水狼!徒手爬進女宿行竊 見留宿生狂騷擾:可以親妳嗎

▲性侵,變態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貼文提醒大家住外面真的要注意惡狼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表示,前陣子看到淡江大學宿舍遭變態闖入的新聞,但其實自己的學校曾經發生更嚴重的事。她說今年1月中,有人闖進女宿對女學生說了不少騷擾的話;「本月,犯人再度闖入女宿行竊」。最後犯人有遭逮捕到案,原PO則是貼出事件,提醒「住在外面的人」,一定要多注意自身安全。

女網友貼文「#幫高調 #淡水之狼 即使住校也要注意自身安全」,她透露自己學校發生的事,「學校我不想直接表明,總之我希望透過這次事情警惕大家」。她說,受害者是朋友的朋友,最初是發生在2019年1月15日的清晨,因為學校準備要放寒假,所以台灣學生多數都回家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說,當天寢室只有2位留宿生,「那個時間點我們學校已經門禁而且校門都鎖起來了,但是很不幸,犯人還是靠爬牆以及熟悉環境闖了進來,從我們學校的操場以徒手爬牆的方式闖進女生宿舍二樓(爬進去陽台走進去)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性暴力,暴力,虐待,孩童,男孩,女孩,小孩,兒童,性侵,性騷擾,戀童。(圖/CFP)

▲惡狼爬進女宿騷擾女學生。(示意圖/CFP)

當時,2個女生都已經就寢,但因為聽到下面書桌有聲音,其中一位女學生馬上爬起來,沒想到卻看到一名陌生男子,她便開口問「你是誰?你想做什麼?」犯人則是爬到上舖,用手機翻譯回答她「我被人拿槍追著,我要待在這裡」、「如果妳們跟老師說,我殺了妳們」,還問「妳有男朋友嗎?我喜歡妳,可以親妳嗎?」接著就發生了一些「很不好的衝突的事情」。另外一個女生則是因為害怕,只能躲在棉被裡面。

犯人之後則是從陽台逃跑,將一女學生的錢偷走,離開前還說「我還可以來找妳們嗎?」讓2女相當害怕,「人生地不熟遇到這種事情,不知道怎麼做也沒辦法,在這裡不討論她們的危機處理,隔天當然先趕往機場離開了,直到回到自己國家以後,她們透過代表報案」。雖然證據很多,但礙於很多原因,直到3月還是抓不到犯人,兩位女學生也因此辦理休學。

「直到本月,犯人再度闖入女宿行竊」,不過透過兩次案件交叉追蹤,犯人總算被逮捕到案。原PO忍不住在文中怒批「你毀別人快樂的大學留學生活,請你乖乖為自己的行為負責!」她還透露犯人身分「就讀我們學校法律系,曾經休學又復學,20多歲,據說之前也有前科(什麼前科不知道)」。

▲▼色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學生因此辦理休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說,希望看到文章的網友,能透過此次事件,多注意自身及朋友的安全,「真的發生事情也不要害怕!也不要因為覺得住在學校宿舍就是安全的!多一分警惕換來自己的安全我覺得這個比任何事都重要,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了!」

她也補充,會寫這篇文是警惕「各位不論性別只要住在外面的人都要注意!除了注意安全也請平時多注意自身安全」,女生外宿一定要攜帶求救警報器、或防狼噴霧,「男生也不要認為自己是男生就不可能遇到變態,現今社會實在太危險了,大家對於自保一定要有基本常識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