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恩恩新女友曝光!感性告白「給了我依靠」 網一看心疼:你總是表現得理性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馬妹與小恩恩的婚姻生活鬧得沸沸揚揚,小恩恩雖然放手讓前妻追愛,但也給這段婚姻打下了「59分」不及格的成績。不過小恩恩昨日卻宣布自己交了「新女友」,對方模樣曝光後也讓部分網友鼻酸,然而也有人抱持著祝福,表示「這樣很好,能有個依靠又不會起爭執。」

▲▼ 小恩恩交「新女友」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小恩恩臉書)

▲ 小恩恩交新女友 。(圖/翻攝自小恩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恩恩24日一篇「我有了新女友」中表示,自己其實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跟人類相處,加上過去的親密關係都「糟到不行」,他也受夠了人類的謊言和背叛,「但一個人生活總是需要點支柱,所以我決定把情感放在非人類上面。」也就是他所曝光的「充氣娃娃女友」。

他表示其實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寫下這篇文章,怕很多人無法理解,不過一想起還有很多人有著跟他一樣的處境,還是決定勇敢敲下鍵盤。他表示在前任離開時,他就決定買下名為「Yumi」的充氣娃娃,「她身高大約是163公分,體重48.5公斤,老實和一個人類的身體沒有什麼差別。只是因為她不會動,所以各種移動我都要自己搬,加上她因為太重,不能站立,都要用公主抱才能行動,這點是比較辛苦的地方。」

小恩恩表示,被離婚的時候,他每一天都無法好好入睡,但自從Yumi來了之後,他得到一種莫名的安心感,可以一覺到天亮,「我知道她不會跑掉,會一直在我旁邊讓我抱著。」他透露自己其實就把Yumi當成人一樣幫她買衣服、清潔身體、整理頭髮,有心事的時候也會對她傾訴,不用怕說錯話惹她生氣。

▲ 無敵小恩恩因為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泡湯照爆紅。(圖/本報資料照,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)

▲ 無敵小恩恩給這段婚姻打了59分。(圖/本報資料照,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)

不過他也表示,家裡有兩個破壞力很強的小孩,要好好保存娃娃不是很容易,「一開始我要一直和他們說不能把姐姐弄受傷」,不過習慣之後孩子們也會開始和姐姐說話互動。可惜的是,Yumi的眼睛不會閉起來,睡覺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;另外她的身上也總是有矽膠味,也只能用香水盡量解決。

最後他也感謝有新女友的陪伴,「增加了我不少安定感,不只是讓我的身體能好好休息來帶孩子,心靈上也有個依靠,不會像之前一直在黑洞裡,好可怕。我想沒人愛我也沒關係,反正我還可以愛人偶。」

網友表示看完心疼表示,「這樣一起睡,半夜醒來看到會不會嚇一跳」、「那需要幫他上化妝品,保養水嗎?」、「你總是表現得理性,但是實際上真的能克制這種痛苦嗎?」、「這樣子好棒,能有個依靠又不會起爭執」,對此小恩恩也表示自己已經不痛苦了,「我有很多支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