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2子超商ATM領太久!後排男火大揮拳 他返家1小時暴斃

▲▼提款機,ATM,提錢,取款,詐騙,薪水,理財,借錢,收入,支出,月光族,銀行,帳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羅男不滿鍾男領錢動作太慢,兩人因此發生口角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橫山鄉33歲的羅姓男子不滿41歲的鍾姓男子使用超商ATM太久,雙方一度在店內揮拳扭打,沒想到鍾男離開後不到1小時突然暴斃,家屬懷疑是遭人打死,氣得報警提告,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是因為退化性主動脈瘤破裂,導致心因性休克,新竹檢方最後依傷害罪嫌起訴羅男。

鍾男的友人得知這件事,氣得在網路上PO文指控,鍾男當時到超商幫兩個孩子買飲料,結果卻在小孩面前被活活打死。但警方隨後澄清,死者並非被活活打死,他2018年7月11日晚間8時許前往橫山鄉中豐路某間超商,疑似因為使用ATM領錢的時間太久,才會與排在後方的羅男發生口角。

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鍾男家屬質疑死因與羅男動手打人有關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羅男和鍾男一路從超商內吵到超商外,他一時情緒失控出手毆打,兩人隨即扭打成一團,直到警方到場勸阻才離開。沒想到鍾男才離開不到1小時就突然全身癱軟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,他的家人質疑死因與羅男有關,氣得提告傷害致死。

不過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方調查發現,鍾男離開超商後先帶兒女返家,再自己跑去找弟弟聊天,時間相差將近1個小時,加上羅男並未手持物品重擊他的頭部或胸部,難以認定有造成致命影響,而法醫解剖也認為死因是退化性主動脈瘤破裂,導致心因性休克,屬於自然死亡,最後全案依傷害罪嫌起訴羅男。

►國三生段考前狂玩線上遊戲 「父碎念拔主機」他竟寫遺書跳樓亡

►獨/「2個媽媽」辯只打腳掌 11歲女童全身傷急救20天死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