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出訪首日當晚 市府辦公室電線短路引火警

▲▼   高雄市政府電線走火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四維行政中心在22日晚間傳出電線走火,所幸無人傷亡,也沒有進一步災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正當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之際,四維行政中心竟在22日下班時間傳出火警,晚間7點40分左右,在3樓多媒體會議室外上方的天花板,因電線短路竄出火苗,所幸在保全人員及時撲滅後,並無釀成災情。

起火點的3樓主要為市長、副長等重要市府官員的辦公室,不過在韓國瑜堅持均衡城鄉發展下,預計出訪結束後,就會搬遷到鳳山行政中心。

當時火警一傳出後,雖已在第一時間撲滅,不過秘書長楊明州也立刻趕到現場坐鎮,並指示市府人員留守,現場交給新聞局副局長簡美玲、行政國際處及總務科做後續處理,消防局火調科初步查看,起火原因為電線短路起火,並不是人為因素造成。

▲▼   高雄市政府電線走火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