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逃不過老婆大人手掌心 訪大陸團李佳芬「自費隨行」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出訪港、澳、大陸,出訪團員名單也在21日公布,28名團員中,包含副市長葉匡時、7局處主管、10名市議員、兩岸小組及顧問、漁會代表等,其中新聞局長王淺秋也特別強調,這次出訪行程中仍有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隨行,她全程「自費」。

▲▼  王淺秋表示李佳芬不用公帑,而是自費隨行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市府公布中港澳團員名單,強調李佳芬是「自費隨行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2國,妻子李佳芬全程緊緊跟隨,當時5天的行程中,扮演「市長太太」的角色相當稱職,且前次出訪團費也是自行負擔,並無動用任何公帑,緊接而來中港澳、訪美行程也會比照辦理。

這次隨團的局處首長有副市長葉匡時,以及海洋局、農業局、觀光局、交通局、新聞局、衛生局、研考會等局處,10名黨籍議員、兩岸小組、市政顧問以及漁會代表,全團包含韓國瑜在內總共28人,預計22日早上7點半啟程。

▲▼  韓國瑜出訪中港澳隨團名單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出訪中港澳詳細隨團名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