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黑手黨連開7槍爆頭老爸 女童「與屍同車」後座淡定滑iPad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一名綽號「Joel ‘N’(喬爾)」的富商日前開車載著妻子與兩名女兒出門,沒想到卻在途中遭到黑手黨「El Chelo Mafia」連開7槍攻擊致死,整個過程全被一旁的妻小目睹。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,妻子與其中一名女兒顯然已經離開,但根據現場媒體所拍到的畫面,另一名女兒疑似因為衝擊太大,竟若無其事對中彈身亡坐在駕駛座的父親視若無睹,繼續玩著平板電腦。

▲▼女童目睹老爸被槍殺爆頭亡 仍淡定玩iPad。(圖/翻攝自CENTRAL EUROPEAN NEWS)

▲女童不顧前座的父親已經死亡,繼續玩平板電腦。(圖/翻攝自CENTRAL EUROPEAN NEWS)

根據La Verdad報導,El Chelo Mafia近日為了控制當地,不停地對無辜民眾下手,光是上個星期就有至少13人死於該黑手黨的手下。而喬爾一家人遇劫當天就曾經遭到El Chelo Mafia包圍,但因為附近剛好有警察巡邏,因此順利脫險,怎知警方離開後,竟遭黑手黨繼續尾隨,不幸慘死槍下。

警方表示,兇手在喬爾的妻小面前對他開了7槍,特別是頭部、胸部,導致喬爾血流不止當場死亡。喬爾的妻子與兩名女兒都沒有在此次槍戰中受傷,目前已經受到警方保護。但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出,喬爾的屍體還躺在所駕駛的白色汽車駕駛座時,小女兒卻若無其事的坐在後座大玩iPad,母親與姊姊則早已不見蹤影。目前仍無法得知為何將小女童獨自留在車裡,而警方也已深入調查,喬爾與黑手黨是否有過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