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總統23日將駕船 載蔡英文遊尼可灣、海豚灣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帛琉總統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與帛琉總統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8天7夜「海洋民主之旅」,第一站帛琉首日行程結束,第二日上午除了視察海巡艇搜救演練外,也將搭乘帛琉雷蒙傑索總統親自駕駛的船出海赴尼可灣與海豚灣。

蔡英文訪問南太平洋友邦帛琉、諾魯共和國與馬紹爾群島,此次出訪最大的伴手禮是將送給3個國家各1艘造價新台幣600萬元的海巡艇,總計花費1800萬元。

在22日晚間,蔡英文與雷蒙傑索總統共同見證海巡合作協定簽署儀式,23日她也將親自視察海巡搜救演練,期間海委會副主委陳國恩將會進行簡要說明。

接著,蔡英文將搭乘雷蒙傑索親自駕駛的船赴尼可灣、海豚灣,然後會在中午參觀艾萊州男人會館;而下午則會參觀帛琉國家博物館。

蔡英文於當地下午3時左右,前往見證醫療器材捐贈儀式,晚間則是於葛瑪榮文化中心舉辦答謝宴。訪團一行人則會於台北時間24日的上午7時與雷蒙傑索總統吃完早餐後,趕赴機場離開帛琉,準備前往下一站諾魯共和國。

▼總統蔡英文出席帛琉國宴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席帛琉國宴,美國大使也受邀出席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