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喻韓流像土石流 游淑慧:柯流更像!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316立委補選落幕,國民黨在高雄市長韓國瑜「韓流」加持下票數增加,但民進黨成功守住新北及台南兩席立委補選席次。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,論輔選效果「韓流像天降甘霖,而柯流才比較像土石流,瞬間發生但結果崩毀。」

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表對立委補選結果的看法,他說,韓流效應還是很強,只是就像土石流也有個程度,「淹沒一個小村莊可以,但是把整座城市淹沒掉不容易。」游淑慧18日在臉書PO文,「對國民黨來說,韓國瑜是天降甘霖;而對柯家軍來說,柯流似乎更像土石流!」

游淑慧說,大家應該還記得,去年氣勢昂然的柯P傲氣的推出「柯P認同卡」,號稱簽署者才有機會得到柯P加持。結果很多本來就有基層實力的友柯者,均不願簽署。

她表示,「論個人魅力,韓、柯各有風格和堅定支持者。」然而論外溢輔選效果,坦白說,「韓流像天降甘霖,而柯流才比較像土石流,瞬間發生但結果崩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