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蹲下開門…運將尾隨偷摸兩腿之間 爽2秒賠5萬

▲▼開車,駕駛,方向盤,汽車。(圖/pixabay)

▲蕭男見小玉長得很漂亮,加上自己心情不佳,才會尾隨並伸出鹹豬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蕭姓計程車司機去年11月在某KTV前遇見一名正妹小玉(化名),竟一路跟車尾隨,並趁著對方蹲下開門時身手觸摸下體約2秒,被警方逮到後宣稱是想發洩內心不滿的情緒,最後被台中地院法官依性騷擾防制法判處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蕭男坦言,2018年11月10日凌晨在外跑車時,剛好在某KTV前看見小玉獨自一人搭車,一時興起乾脆尾隨到對方家門口,接著先將自己的計程車停在附近的騎樓,再步行從後方偷偷靠近。

▲▼房子,房租,鑰匙,房客,回家,租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小玉是在蹲下開門時被蕭男從後方偷襲。

小玉蹲下準備開門時,突然被人從後方用手偷襲下體,觸摸時間大約只有2秒鐘,嚇了一跳立即轉頭察看,但伸出鹹豬手的色狼早就開車落跑,於是立即報警調閱事發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人士,不久後果然循線逮到蕭男。

蕭男落網後坦承犯行,但辯稱自己只是想發洩內心不滿的情緒,並沒有與小玉結怨。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大學畢業的蕭男明明教育程度不低,卻一點也不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權,由於女方不肯和解,考量到他開計程車是為了分擔家計,最後依性騷擾防制法判處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