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大臉正妹被酸像許效舜 413字嗆辣回擊「我一個月賺你一年薪水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正妹網紅米砂(Misa)向來作風大膽,也經常在Instagram上曬出大尺度辣照,不過,她日前PO出一張自己被風吹亂頭髮的照片感嘆,自己從小就因為臉大被嘲笑長得像藝人王彩樺、許效舜,甚至還有人用本壘板來形容她的臉,現在則是常被酸只會靠修圖獲取關注,「我一個月賺的錢是你一年的薪水,修圖和攝影只是其中一項賺錢的技能而已。」

大臉正妹被酸像許效舜,反嗆酸民「我1個月賺你1年薪水」。(圖/翻攝自米砂Instagram)

▲米砂自稱是「老濕姬」,常曬出大尺度辣照,也曾大方坦承動過雙眼皮手術。(圖/翻攝自米砂Instagram,下同)

米砂曬出一張日前在關島旅遊拍攝的照片,只見她的頭髮被風吹開,露出整張臉,與平時分享的美照很不一樣;她感嘆,自己因為臉大的關係,從小就習慣用頭髮遮著,「我一直不知道臉大的人到底哪裡惹到別人,王彩樺、許效舜、本壘板,什麼都有被講過,真的是從小被嘴到大,我也有想過要不要去削骨,讓自己有自信一點。」

大臉正妹被酸像許效舜,反嗆酸民「我1個月賺你1年薪水」。(圖/翻攝自米砂Instagram)

▲米砂413字反嗆酸民,「我一個月賺的錢是你一年的薪水。」

現在,米砂用心經營社群網站,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照片,加上作風大膽十分受歡迎,光是在Instagram上就擁有近60萬人追蹤,但還是會被網友酸只會靠修圖,「常常看到人家笑我『除了修圖還會幹嘛』,我可以很認真回答100個我除了修圖還會的技能。那我先回答他們第一個好了,我一個月賺的錢是你一年的薪水,還需要知道後面的嗎?修圖和攝影只是其中一項賺錢的技能而已。」

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支持米砂,希望她不要太過介意那些不同的意見,「這樣子比較可愛」、「很棒的笑容」、「不要活在別人的嘴下,開心做自己」、「臉大還是很可愛啊」、「散發正能量很重要,一直很支持妳」。

其實米砂除了Instagram之外,現階段也有在拍攝影片當YouTuber,本月初還與孫安佐合作拍攝有關學校上課的日常影片,一推出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米砂強調,Instagram上她就只想放自己覺得好看的照片,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追蹤,如果真的很想看她的臉到底長怎樣,可以去YouTube頻道看影片,「那些攻擊外表的人我都會隱藏或封鎖。」

▼米砂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。

▲正妹網紅自爆縫雙眼皮! 曝手術前後「對比照」網驚:以前比較正。(圖/翻攝自米砂Misa的IG)

▲正妹網紅自爆縫雙眼皮! 曝手術前後「對比照」網驚:以前比較正。(圖/翻攝自米砂Misa的IG)

▲「黃氏兄弟」為了幫米砂慶生,特地找來對方最喜歡的YouTuber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米砂Instagram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