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選後怒飆NCC 國民黨團反擊:民進黨要讓NCC變「髒兮兮」

▲▼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,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甫結束的316四席立委補選,因「文旦事件」讓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,迄今餘波盪漾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怒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,稱「誰都管它不到,它也什麼都不管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,痛批蘇對NCC施壓,是否想政治介入,要民進黨別讓NCC變「髒兮兮」。

這是蘇貞昌罕見對對獨立機關NCC動怒,他表示「誰都管它不到,它也什麼都不管,以至於讓假消息擴散,應該要好好檢討!」

面對蘇貞昌選後究責,NCC副主委翁柏宗回應,相關申訴都正處理中,並非都不管,並稱:「各界的批評我們都會虛心接受」,也會檢討精進相關的程序。

▲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指出,言論自由是憲法保障事項,蘇貞昌怒飆NCC是否想撤換主委?撂下重話,是否會構成主委壓力,讓民進黨進一步控管媒體,痛批民進黨莫以政治干預、介入NCC,否則會變成「髒兮兮」。

江啟臣強調,民心才是關鍵,民進黨管得了網域、網址,也可能干預得了NCC,卻控制不了民心。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則表示,民進黨在四席立委補選保下兩席,蘇貞昌就開始囂張;事實上,有關媒體假新聞、假報導,部會都有相關澄清機制。

她指出,民眾眼睛是雪亮的,會自己判斷,倘若言論不同就盯這些媒體,在沒有相同標準的情況下,不禁讓人懷疑,政府是否在對NCC下指導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