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文哲PO經濟艙搭機照 王世堅:假掰!搭渡輪不是更便宜?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啟程出訪美國,17日在臉書PO出經濟艙看文件的照片粉絲報平安,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聽聞此事秒回,「兩個字,假掰嘛!」怎麼不搭渡輪?搭渡輪不是更便宜?

王世堅表示,柯文哲作為首都台北市長,今天你做得好,不要說商務艙,坐頭等艙也沒關係,現在把台北搞的這麼糟糕,癱瘓經濟,不要說坐經濟艙,搭郵輪搭渡輪一個禮拜去美國,人家都不會同情你,「那他乾脆搭渡輪去,更便宜不是嗎?為什麼要假掰呢?」

▲▼ 柯文哲機上繼續嗡嗡嗡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PO搭機照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「我們哪一位出國不是搭經濟艙,有必要這樣凸顯嗎?」王世堅怒轟,柯文哲拿著首都市長光環跟資源,幫他搭外交舞台,對嗎?他去對台美邦交有幫助嗎?從在台協會到智庫,已經把柯文哲死當了,柯文哲還臉皮厚還硬要去 ,每一個台灣同鄉會都發表聲明不歡迎柯文哲,還要丟人現眼。

王世堅說,柯文哲荒腔奏版到極點,到處趴趴走只是拼湊個人旅遊地圖,愛演就去演,可是不要丟人現眼。他也預告,開議之後會送柯文哲大禮,「讓他永生難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