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上嗡嗡嗡!柯文哲「一盞燈苦讀」照片曝光 網友:有洋蔥

▲▼ 柯文哲機上繼續嗡嗡嗡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 柯文哲機上繼續嗡嗡嗡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啟程展開訪美行程,柯文哲17日在臉書PO出一張在飛機上的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只見機艙內部漆黑,旁邊的乘客在休息,只有柯文哲將座位上方的燈打開,低頭研讀資料。柯文哲也向柯粉報平安,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已經平安抵達紐約。」

網友留言表示,「寧願燒盡,不願鏽壞。」、「這燈光會不會太暗阿!!!」、「阿北您怎麼不睡覺休息」、「這張照片有洋蔥」、「柯市長加油!記得多休息~繼續嗡嗡翁」、「經濟艙的阿北」。

柯文哲在美國時間晚上9點50分左右抵達紐約,受訪談到此行目的時表示,主要還是定位學習之旅,其實也是多元,到亞特蘭大還是城市外交、到波士頓還是招商、到紐約還是一個學習,到華盛頓那就看著辦。至於要如何對美方「自我介紹」?柯文哲說,智庫行程有5、6個,多的是機會溝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