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旅發冰棒!暖兒:我想帶給媽媽吃 單親媽爆哭「你投錯胎」跟著我吃苦

▲▼母子、母女、孩子、小孩、幼兒、兒子、育兒·親子、父母、家長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孩子的暖心言語,讓原PO非常感動與不捨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小孩年紀輕輕卻已經是父母貼心的小棉襖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兒子告訴她畢旅會去糖廠玩,但難得出去玩,兒子卻想著要怎麼把冰棒帶回來給她吃,讓她感動之外又難過得痛哭,這麼好的孩子卻得跟她一起吃苦。

原PO表示,兒子下課後開心的告訴她,「我們會去糖廠,會送我們一支冰棒,我在想要怎麼帶回來給妳吃」而原PO當下鎮定的回答:「你就吃光吧,你是去畢旅還要再住一晚啊!回來都融化了!」但等到兒子入睡後,她卻忍不住一個人爆哭直嘆:「這麼好的孩子,卻投胎錯了到我肚子裡」。

原PO不捨的表示,「兒子小小年紀得跟著吃苦,花錢也得小心翼翼,就連一支冰棒都要省回來給我吃,沒給他一個爸爸可以叫、可以依賴真是虧欠。」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,「是媽媽教得好!」、「小孩真的很體貼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「脫光趴他身上」求復合: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:她想XX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車頭整個炸裂噴飛! 男「租小牛出遊」過彎自撞護欄...維修費GG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