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簡舒培酸「票房毒藥」 柯文哲:卓榮泰應該叫她不要講了

記者陳家祥/紐約報導

被視為2020前哨戰的第二波立委補選,民進黨在台南擋住韓流、「最強村姑」陳筱諭脫黨參選的情況下勝出;值得一提的是,陳筱諭在投票前一天釋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的影片拉票,最終仍慘敗。對於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批評是「票房毒藥」,是候選人殺手,柯文哲說,不需要回應每個人的話,「我猜卓榮泰已經打電話跟她講不要再講。」

另外,補選開跑前,柯文哲曾經表態願意幫民進黨的余天站台,但直到選舉完都沒有合體,外傳柯營不滿綠營不歡迎站台,有熱臉貼冷屁股之感。柯文哲想了想後,仍不願回答,「我看到美國就講美國的事。」

媒體還問到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氣同樣無法轉移到候選人身上,柯文哲說,每場選舉有政黨、有人幫忙,「不過候選人還是占50%。」

▼柯文哲訪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柯文哲訪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