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頭照+手機號碼」登廣告看板!兒送最狂生日禮物 2萬通電話打爆父手機

▲▼生日看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ristopher Ferry)

▲超大的生日看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ristopher Ferry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還在寫卡片、買蛋糕給爸媽當作生日禮物嗎?那可就落伍啦!美國一對兄弟直接租下一面高速公路旁的大看板,準備告訴全天下下的人,「今天我老爸生日!」沒想到真的收到超過2萬通生日祝福電話,甚至還有遠從德國、菲律賓、肯亞打來的電話。這份禮物真的會讓人永生難忘,因為這對兄弟的父親已經跑去辦新門號了。

住在紐澤西州的邁克爾(Michael Ferry)、克里斯多福(Christopher Ferry)兄弟檔花了2000美元(約台幣6萬元),租下高速公路旁的大型廣告看板,上面放著即將歡度62歲生日的父親克里斯(Chris Ferry)的大頭照,旁邊寫著「祝我老爸生日快樂」,並留下了父親的手機號碼。克里斯多福開心地與完工的廣告看板自拍後,將照片放到臉書上,原本預計只會有幾個親友打電話來,沒想到事情就此一發不可收拾。

這則貼文突然被轉發超過200次分享,然後父親的電話就開始響個不停,邁克爾說,「老爸一開始非常開心,不停地接著電話,但直到生日過後,電話、簡訊還是一直進來,他花了一個半小時刪除3000封簡訊,結果又有2500封簡訊在15分鐘內湧入。」最後大概收到了2萬多通的生日電話,以及上千封的祝福簡訊。

回想起過去父親每次生日,這對兄弟一定都要來點惡作劇才甘願,不過這次真的是「來大的」,事前兄弟一致認為,「父親會殺了我們!」不過他們也很高興父親能夠收到這麼多的關注與祝福。現在克里斯先生不會再接聽任何電話了,因為他正忙著去申請新的手機門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