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呱吉挺進北市議會感慨 「旁邊站的是白癡、台派的智障不少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任職將滿三個月,14日他在臉書感慨,參與政治後發現,旁邊站的是白癡,而且「自稱台派的智障其實不比統派少」。

呱吉表示,有時候想到旁邊站的是白癡,我也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?更直言,「白癡通常不是因為智商,而是邪惡與貪念造成的短視」。

▲▼呱吉,邱威傑。(圖/翻攝自呱吉臉書粉專)

▲呱吉。(圖/翻攝自呱吉臉書粉專)

呱吉提醒自己,希望我永遠不會淪落到想跟這些白癡搏版面的下場,「所以才要一直提醒自己政治不是我的歸宿,只是過程而已」。

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可怕的是...只要經歷了這過程,再正常也很可能會變成智障」、「最慘的是,你的一票跟他的一票一樣」,留言區也有不少網友點名台派政治人物,掀起一陣討論。

▲▼呱吉從政後發文感慨。(圖/翻攝呱吉臉書)

▲呱吉從政後發文感慨。(圖/翻攝呱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