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爆料大神:Apple 10.2吋iPad 7與10.5吋iPad規劃中

▲▼推特爆料大神CoinX指出,Apple目前至少規劃了兩款iPad新產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推特爆料大神CoinX指出,Apple目前至少規劃了兩款iPad新產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推特爆料大神CoinX(@ coiiiiiiin)指出,Apple不僅規畫將推出10.2吋的第七代iPad,甚至可能會推出一款10.5吋非Pro等級的「新iPad」,不過兩款平板產品不會同時發布。

外界預測,若是這個消息準確的話,也意味著Apple將推出一款較現有iPad Pro 型號更小尺寸,且價格較低的iPad產品,以填補低規格iPad(329美元)與高規格iPad Pro(799美元)之間的價格點,讓消費者有更多的平板產品選擇。

此外,10.2吋iPad 7則將成為現有的9.7吋iPad產品的大螢幕版,且可望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公布,且同時間將更新iPad mini與iPad touch產品;目前尚不能得知,這些硬體產品是否會在3月底「以服務為重點」的發表會中亮相。

另一方面,10.5吋iPad將不會在近期公佈,而有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,與下一代的iPad Pro陣容同時亮相。

據了解,CoinX過去擁有準確的產品爆料紀錄,像是去年Apple發佈的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,以及iPhone XR三款手機的命名方式,還有2018年版iPad厚度為5.9mm,另外還有一些Apple產品的相關細節,他的爆料內容幾乎都相當準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