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牌教練激戰賓士女弄壞沙發 正宮「以為小孩頑皮」一看氣昏

下車時落實兩段式開車門三步驟 別當「說開就開」的移動式三寶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女子經常開著賓士車接送費男,兩人一起外出吃飯再返回道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費姓跆拳道教練被妻子指控偷情,趁著白天沒有學員時與開賓士車的小三在道館幽會,還因為發生性關係而弄壞沙發,最後雙雙吃上妨害家庭罪。由於費男事後已經坦承外遇,警方後續也會擇日通知賓士女到案說明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費妻指控,她與結婚5年的丈夫一起經營跆拳道館,因為培養出來的選手拿下許多金牌,丈夫還被封為「金牌教練」,今年1月雖然曾有朋友好心告知「有個女人開賓士車接送他」,起初並不以為意,直到開始出現晚歸、行蹤交代不清楚等狀況才真正起疑。

▲扭到腳,腳踝,扭傷。(圖/CFP)

▲費妻看到丈夫和陌生女子在道館的沙發上偷情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由於當時拍到的畫面都只有兩人一起外出吃飯,費妻一度選擇相信丈夫,但同年2月中旬道館裡的沙發突然損毀,她以為是年紀小的學員頑皮弄壞,調閱監視器畫面檢查卻看到丈夫和小三在沙發上偷情,氣到差點昏了過去。

而事情敗露後,費男已經坦承外遇,且有與小三發生性關係,加上費妻堅持對兩人提告妨害家庭,警方後續將再通知賓士女到案,以釐清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