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整形效果不佳 病患稱名醫和護理長「揉揉抱抱」挨告

▲▼醫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滿整形後效果不佳,女病患在診所粉絲團留言,指醫師和護理長當病人面調情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彭姓女子疑因不滿整形手術後效果,在整形名醫蕭弘道經營的診所網頁上留言,說是蕭男在病患面前和護理長「揉揉抱抱」調情,並指涉蕭男外遇,蕭弘道怒告妨害名譽。台北地檢署將彭女起訴。

彭女曾赴蕭弘道經營的首爾醫美診所,進行抽脂、補脂,2017年9月,卻在診所臉書粉絲團上留言,寫道「他的護理長特助就在身旁,對他捏捏拉拉抱抱,到底哪裡是酒店?還是醫療美診所?」等語。幾天後又留言,指涉蕭男外遇,小三就是護理長。

不滿名譽受損影響診所,蕭弘道對彭女提起誹謗告訴。偵訊時,彭女坦言有留言,但都是親眼所見,不過檢察官認為,即便彭女所言為真實,也是蕭男的私德部分,與醫美專業及公眾利益無關,將彭女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又見虐童!衣架、抓癢棒毒打5歲幼女致死 鬼父重判9年10月

韓國夯星崔始源來台見「老婆」們 台灣主辦方涉侵權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