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不到小偷!警「廟裡拜一下」就破案 2竊賊嚇呆:土地公跟你說的?

▲▼     抓不到竊賊 警「廟裡拜一下」就破案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)

▲兩名竊賊到廟裡偷香油錢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,下同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一間土地公廟日前發生一起竊案,功德箱裡的香油錢全數被偷走,而警方卻一直苦無線索,但一到廟裡參拜後,就好像獲得土地公加持一樣,突然想到線索,之後也順利將竊賊繩之以法。

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稱,一間土地公廟的香油錢被全數偷走,但警方一時間也對於犯嫌的特徵毫無頭緒,因此就到廟裡向土地公參拜,希望能夠獲得土地公的提點,怎料才剛參拜完,就發現一支裝設的不太明顯的監視器,便以此為出發點,循線調閱監視器,終於將兩名竊賊繩之以法。

▲▼     抓不到竊賊 警「廟裡拜一下」就破案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)

兩名竊賊被捕後也向警方坦承,是因為缺錢花用,才會臨時起意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,而偷到的錢都已經花光。此外,他們對於警方能迅速逮到他們感到相當錯愕,還忍不住問警員,「難道是土地公有指示說我偷錢嗎?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跟男友分手想不開 22歲酒店妹「爬到3樓」在媽媽面前一躍而下

店員結帳忙翻要他「吸管自取」 恐龍媽7PUPU衝超商:為啥兇我兒子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