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戰機海南「墜毀2殉職」 民眾驚喊:飛機掉下來了!別靠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現場濃煙遍佈天空 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海軍航空兵一架戰機12日上午在海南樂東縣境內組織飛行訓練時失事,2名飛行員不幸犧牲,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。從現場畫面看,失事地點燃起熊熊大火,濃煙滾滾,數百公尺外都可看到衝天的黑煙,有民眾驚歎「差一點就砸到學校」。目前失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些民眾在失事處圍觀 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不少民眾拍攝到戰機墜毀後的畫面,可見四處燃燒火光,數百公尺外的地方都能看到黑煙衝上半空,且戰機失事撞地時砸到地面的水塔。此外有民眾喊說,「戰機差一點就砸到學校」、「爆炸厲害(很嚴重)」。

另一段畫面看到不少民眾走到離墜機現場不遠的位置,其中一人表現相當淡定,一邊抽菸一邊觀看,就在這時,現場突然傳出爆炸聲,民眾才慌忙走避,還有人大喊「不要靠近。」

截止目前,事件原因仍然在釐清中,失事戰機的型號也暫且未知。但據資料顯示,樂東場站目前部署殲-11B、殲轟-7A等戰機,是中國海軍應對南海複雜局勢的前沿基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