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嗆館長「簽生死狀打一場」 白狼下令停戰:只針對台獨政客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統促黨與成吉思汗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日來不斷隔空對戰,統促黨捍衛隊長李承龍10日更帶人到成吉思汗林口館嗆聲,酸館長嚇到飛出國避風頭,還要求館長簽生死狀、條件地點隨便開來打一場。對此,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10日就在臉書發文,呼籲黨員只要針對賣台的台獨貪腐政客做批判。

張安樂10日下午4時許在粉絲團發文表示,「我們統促黨批判的對象,只是針對那些賣台的台獨貪腐政客!」、「至於一些民眾對我們的謾罵,則不要放在心上。」還說這一些會謾罵他們的民眾,「那些人也是台獨政客毒化教育下的受害人。」呼籲黨員及支持者以同情、包容的態度來應對。

▲▼不戰館長了!?白狼下令:只針對台獨政客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;ETtoday資料照片)

▲白狼下令:「統促黨批判的對象,只是針對那些賣台的台獨貪腐政客。」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;ETtoday資料照片)

對此,就有網友回應說,「館長這個XX在挑釁,你們並沒有惹他」、「張總裁,適當反擊是必要的,否則三人成虎到眾口鑠金積非成是,又花漫長時間等待真相大白」、「真心希望大家學習張總裁的風範氣度,才能讓統促黨得民心」、「總裁讚啦,加油,支持你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