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手工眼鏡!他配一副「突破3萬台幣」 親友喊誇張...網卻戰翻

▲▼視力,眼鏡,散光,藍光鏡片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大家平時配眼鏡都花多少錢呢?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眼鏡是近視族每天都要使用的隨身物品,因此一次配品質好一點的可以用比較久。不過有位網友就表示,日前自己配了一副3萬元的眼鏡,由於鏡框和鏡片都是有品質保證的品牌,所以他覺得還算有CP值,但親友得知後都覺得太誇張,他才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意見,掀起兩極反應。

一位網友在PTT女孩板上表示,自己最近配了一副眼鏡,選用的是「LINDBERG鏡框和蔡司鏡片」,這樣配下來,光是鏡片就要1萬400元,鏡框則要價2萬元,加起來已經突破3萬元台幣,周圍親朋好友知道以後都認為這樣很誇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由於鏡框是丹麥手工品牌,整副眼鏡從付款到取貨要等上一個月,加上自己天生弱視、斜視又散光,很難找到便宜又好的眼鏡;而上一副眼鏡也要1萬5千元,因此他認為這樣的品質,花3萬元是可以接受的。

網友紛紛看傻表示,「我ic berlin 14000都貴死我了」、「我以為我3千已經很恐怖了」、「鏡片貴有其價值,鏡框貴是能讓你視力變到2.0嗎?」、「很誇張,但如果是自己出錢,別人能說什麼」、「我配1萬輸了」、「眼鏡版的業務都不敢公開眼鏡的獲利,你爽就好了」、「都可以買3c產品了,鏡框這東西容易退流行」、「是有可以看透他人心理的超能力嗎?還是有透視能力」。

▲▼近視。(圖/CFP)

▲近視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CFP)

也有人表示與其花3萬,不如去雷射,「我眼睛跟你差不多,後來就跑去做雷射了」、「你應該不知道眼鏡可以打到6折店家都還有賺這件事,千萬不要去專櫃配眼鏡」。但也有人站在原po這邊,認為戴舒服就值得,「6萬的都有人在配了,小弟臉上的也超過3萬,戴的舒服就好」、「我寧願買這兩個牌子買比國外貴兩成,也不要便宜膠框成本兩成售價十成」、「眼鏡比手錶手機鞋子包包更值得花錢,使用率更高而且更耐用」。

據了解,LINDBERG是丹麥皇室的御用品牌,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配戴此品牌的眼鏡。品牌特色之一就是可以根據個人臉型量身訂做鏡架,不過台灣目前大多還是用成品展示,若有需要還是可以花時間訂製想要的款式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