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譙他「心術不正」 潘恆旭上議員臉書留言狠嗆:我看到妳也吐了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日前在臉書以「潘恆旭是個言而無信的觀光局長嗎?」為題PO文表示,曾質詢過潘恆旭,會不會局長做到一半跑去選立委?他公開說他不會參選立委,會留在高雄市認真做好他的觀光局長,結果後來就看到他嗆聲找人單挑選立委的新聞,因此提出許多質疑「是一位說話不算話的政客?」有一名正妹網友留言表示,「從眼神感覺他心術不正,鬼頭鬼腦的,看到他只想轉台」,讓潘恆旭狠嗆「妳才心術不正呢」、「我看到妳也吐了」,再度掀論戰。

▲▼潘恆旭上議員臉書嗆網友。(組合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、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潘恆旭上議員臉書嗆網友。(組合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、記者賴君欣攝)

黃文益在臉書發文,質疑「潘局長您是不是壓根就想選立委,卻公然在高雄市議會説謊?還是您是一位說話不算話的政客?」、「不知道的人會誤以為您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或是發言人!」、「希望您專注於本業,不然高雄市議會3/28就要開議了,到時候大家就會相遇的到了⋯⋯」。

後來有名正妹網友在PO文下方留言,「從眼神感覺他心術不正,鬼頭鬼腦的,看到他只想轉台」,潘恆旭立刻嗆回「妳才心術不正呢」、「我看到妳也吐了」,黃文益則留言「局長~您的回覆令我再次對您刮目相看了......」潘則回「以彼之道還以彼身 金庸教我的」。

黃文益接著留言「您的任何回應,我都尊重」,潘也回「我也尊重您」。後來有網友見狀留言「天啊…怎麼會有這樣格調的局長啊…回覆這樣的話真的很讓人無言耶」,潘恆旭則又回「無言的結局」。其他網友見狀後,紛紛湧入留言,在留言串蓋起大樓嘲諷。

另外,針對被質疑會不會局長做到一半跑去選立委?潘恆旭也回應,並不是真的要去選立委,只是希望王浩宇謹言慎行,絕對根留高雄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潘恆旭回嘴網友「我看到妳也吐了」 韓國瑜:別酸言酸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