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鬼島荒廢20年!洗手台塞滿黑褐不明物 屍骨廢墟超嚇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迪士尼今年將迎來全球粉絲期盼的星際大戰主題樂園。只不過,在這座佛州迪士尼園區當中的灣湖(Bay Lake),其實暗藏著荒廢長達20年的神祕「鬼島」,當初的建築物如今早已變成雜草叢生、積滿灰塵的廢墟,洗手台的水槽塞滿黑褐不明物,甚至可見動物骨骸,看得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《鏡報》報導,這座島佔地11英畝(約4.4公頃),座落在迪士尼樂園東側,但沒有任何標示,園區地圖也沒有顯示要如何抵達這座荒廢樂園。事實上,這是迪士尼官方在1965年買下的島,直到1974年才正式見客,被命名為「金銀島」(Treasure Island),隨後改名「發現島」(Discovery Island)後,在1978年轉為野生動物展覽園區。

只不過,這座提供遊客欣賞異國鳥類花卉的島嶼,只能坐船才能抵達,加上1998年「動物王國」(Animal Kingdom)開幕,來到這裡的遊客越來越少,許多鳥類被搬遷至新的園區,「發現島」最終在1999年4月宣告永久關閉,自此荒廢20年。

在這段荒廢歲月當中,幾乎沒有人敢踏上這座島嶼,包括工作人員和遊客。但根據偷偷潛入這座島的探險家拍攝的實況,曾是島上最大建物之一的動物照護醫院內部積滿灰塵,甚至不少醫療物資仍擺在製物櫃裡頭,雜草入侵主要建物,部分設施的天花板塌陷、牆壁破損,先前供遊客仰望鳥群的地方也被樹木、樹葉覆蓋,甚至可見動物骨骸。

時至今日,儘管「發現島」被列為禁區多年,但迪士尼仍未釋出官方關閉這座樂園的原因;外界認為,高成本、低訪客、新樂園動物王國的開幕都很有可能是樂園關閉的關鍵因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