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小學2年級就愛上表妹!10年後在「摩門教大本營」爭合法婚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的麥可(Michael Lee)在小學2年級就愛上表妹安琪(Angie),但基於道德問題始終不敢向對方表達愛意,直到2018年冬天再度遇到舊愛安琪,便決定要勇敢追求愛情,和對方攜手共度一生。據了解,依猶他州的法律規定,近親並不能夠結婚,這種行為在當地也無法被認同,因此,麥可和安琪目前正透過網路連署,積極爭取合法婚姻。

▲▼猶他州的表兄妹正在爭取合法婚姻。(圖/翻攝自Angie臉書)

▲安琪決定不再壓抑,大方承認自己和表哥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Angie臉書)

據Wect News報導,麥可表示,小時候在家庭聚會上,他和表妹安琪特別有話聊,當時就愛上了對方且始終念念不忘,還問過媽媽「我可以娶安琪嗎?」不過,這段戀情受到家人極力阻止,彼此多年來都只能壓抑心中情感。

後來兩人長大各自擁有了婚姻,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,麥可去年和安琪重逢後,迅速又燃起了愛的火苗。安琪說,「我知道這很瘋狂,但我們都是成年人了,而且也單身,為什麼不能在一起?」猶他州法律規定,表兄妹是不能夠結婚的,除非雙方都超過了65歲,或是在55歲以後提出無法生育的證明,這法律是為了防止近親發生性行為生出有基因缺陷的後代。

▲結婚,婚紗,情侶,夫妻,感情,戀愛,甜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截至7日下午,請願書只獲得336人支持,目標是要1000人。非當事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即使故鄉的法律並不允許他們在一起,不過,兩人先前已前往科羅拉多州成功辦理結婚。麥可表示,他還是希望可以在家鄉猶他州和安琪擁有夫妻名義,所以才在網路發起連署,希望更多人支持他們的愛情故事。事實上,雖然猶他州法律禁止近親通婚,但當地居民普遍信奉摩門教(FLDS),該教義允許一夫多妻、近親交往,所以近親生出畸形兒的情形在猶他州並不少見,即使法律禁止,但近親通婚的依舊大有人在。

哥倫比亞大學曾做過調查,近親通婚生出的後代有3%至4%患有嚴重基因缺陷,如果是四等親內的表兄弟姊妹通婚,生下基因缺陷孩子的機率又更高,大約4%至7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