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陸售價再度大跌 XS系列「最高降7819元」

▲iPhone XS、XS Max實機動手玩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蘋果於今年春節前後,在大陸展開大規模促銷。圖為 iPhone XS Max手機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去年9月一口氣推出3款新機,不過規格卻被部分果粉稱「了無新意」,連帶衝擊蘋果股價與相關供應鏈的營運,蘋果也罕見地降價求售。繼日前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R 大幅降價促銷後,iPhone XS 系列也在5日也加入降價促銷行列,最大降幅達17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819元,下同)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蘇寧手機5日在官方微博表示,「蘇寧易購以及蘇寧易購天貓旗艦店即日起率先下調 iPhone XS 產品售價,力度最高達1000元。」

▲蘇寧手機,iPhone降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iPhone手機在大陸電商平台直降1000至1700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從蘇寧官網可見,iPhone XS 系列產品參加「換新節」限量下單促銷,其中 iPhone XS 256G 版本入手價僅需8688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9960元),較蘋果官網10099元(約新台幣46449元)的價格便宜1411元;iPhone XS Max 64G 版也只要7988元人民幣,比蘋果官網原價下降了1611元;iPhone XS Max 256G版本到手價9388元人民幣,較蘋果官網便宜1611元。

蘇寧宣布調降iPhone手機售價後,另一電商平台京東也宣布,將對 iPhone XS 系列售價進行調整。其中,iPhone XS Max 較蘋果官網價最高直降1700元(約新台幣7819元)。

實際進到京東官網,可以看到京東目前祭出 iPhone XS 搶券7399元起限時特惠,較蘋果官網價格下降了1300元;iPhone XS Max 搶券價最低只要7999元(36790元),較蘋果官網降價了1600元;至於 iPhone XS Max 512G,則較蘋果官網降幅高達1700元,只需要11099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1048元)即可入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