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吳子嘉:很意外!我又沒有要選舉

▲▼吳子嘉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翻攝POP Radio直播)

▲吳子嘉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翻攝POP Radio直播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籍,4日他接受廣播電台專訪,自嘲自己是苦主,被開除黨籍的當下很意外,因為自己又沒有要選舉,也直言對民進黨某些派系有意見。

吳子嘉表示,自己當初加入民進黨的理由是因為,早期看不慣國民黨民意代表介入工程標案關說,收取政治獻金,因此決定加入民進黨,擔任幕後的角色,但沒想到,現在民進黨政府也有這種狀況。

吳子嘉直言,現在對民進黨政府有意見、對有些派系有意見,如今被開除黨籍,覺得很意外,「我對政治選舉一點意願都沒有,到今天都沒意願」,我連臉書都沒有,對公眾事務的參與都是理性的,我喜歡媒體記者的工作,因為可以參與公共利益。

吳子嘉也也提到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開除前找他電話長談,檢視開除黨籍的要件,對於被遭指「污衊總統,污衊黨」,他認為自己說的話都可受公評,並說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、民政局長藍世聰,在選前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,很明顯違反黨紀,但是最後也沒有被開除。

吳子嘉認為,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不是因為過去說了什麼,「就是怕我影響2020」,主持人追問怕會破壞什麼?吳子嘉沒有正面回應,但他認為,被開除黨籍應該不是總統蔡英文的意思,有政府高層跟他溝通要客觀評論,不要說落選這太主觀,他也跟高層說會客觀評論,但要客觀到什麼程度「給我空間」,之後就被開除黨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