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機車被幹了」僑生買壽司24分鐘車不見 秒報警!監視器看到最變態一幕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昨天,我的機車被幹了。」近日有位在台灣念書半年的僑生PO文,用一語雙關的標題,描述了發生在寶貝愛車上的離奇遭遇,只不過是在台北市中心地下停車場停車,短短24分鐘後,一切風雲變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的機車被幹了」僑生買壽司24分鐘車不見(圖/翻攝Dcard)

▲停車買壽司24分鐘,機車就慘遭性侵。(圖/翻攝Dcard)

僑生「休閒的山羊君」日前在Dcard發文,指2月26日下午6點時,他將機車停在市府轉運站地下停車場B2,心想上樓買個壽司就走人,便沒把龍頭鎖上。24分鐘後他回到停車場,猛然發覺車子不見了,一度以為是記錯了停車格的號碼和位置,但左右2格的鄰車卻都完好停著。

察覺事態不對後,他相當機警,馬上先報案處理,並在等待警察到場的這段時間四處找找看看,「結果......我找到了。」映入眼簾的是,愛車被牽到停車場的角落,安全帽的內部被暴力拆解,儘管內心相當憤怒,但理智告訴他警察到來之前「不要再去碰任何東西」。

「我的機車被幹了」僑生買壽司24分鐘車不見(圖/翻攝Dcard)

▲儘管安全帽身家清白,仍遭到外力破壞。(圖/翻攝Dcard)

警察到場後,僑生把這段遭遇全吐露,並跟著前往防災中心調閱停車場內的監視器,「我在防災中心外面等了大概半小時,因為防災中心不容許非執勤員警進入。」警察走了出來,臉上帶著複雜的表情,提到確實有人動過這台車,「我直白跟你講好了,他猥褻了你的車子。」

僑生簡直不敢相信,心中滿是納悶,警察接著描述監視器畫面,嫌犯先把車子牽到一個角落,然後脫下褲子,接著進行猥褻。後來警方派人前去停車場蒐證,果真找到了「三億個孩子」的下落。他無奈表示,遇上如此離奇、噁心的案子卻無法對嫌犯提告,因為沒對機車造成任何實質損害,頂多控告妨礙風化罪,「來台灣諗(念)書快半年了,想不到第一次牽機車去警察局居然不是撞車或受傷,而是被幹。」

「我的機車被幹了」僑生買壽司24分鐘車不見(圖/翻攝Dcard)

▲僑生離奇的遭遇,警察和網友都感到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貼上網,台灣網友直呼太離譜了,「要生小Racing了」、「求問,到底怎麼有辦法空幹機車的」、「還以為是被偷的那個被幹,結果是真的被幹」、「在台灣長這麼大第一次聽說這種事」、「看來你的車很有魅力呢」、「以後停車要擔心車子被陌生人幹了」。

該文獲得超過1.4萬人關注,僑生後來也陸續回應網友的留言,他說在等文件的時候,整間警察局都在討論這件荒唐猥褻案,連局長都說這種事是第一次遇見。另外不少網友關心變態究竟猥褻了何處,安全帽嗎?他特別解釋還安全帽清白,「他是插我的坐墊,但我坐墊是沒洞的。」

►16歲男「看不到小頭」超自卑!DIY爆腫半拳頭大...醫:弄不回去

►不想吵架!4大星座女「為愛收斂壞脾氣」...這種女友哪裡找?

 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