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亡父回家躺嬰兒床看孫女:我上排牙齒不見了,妳有沒有看到? 女兒狂哭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在我爸爸走後,應該說出殯後的沒幾天,我又夢到我爸爸…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爸爸在夢中「又跟我說他的上排牙齒不見了,有沒有看到?」她表示,爸爸車禍死亡,到醫院轉交遺物就發現上排牙齒不見,「我爸爸回來看看我女兒,他生前很愛她們。」也有人夢到亡父回來交代事情,「真的不可思議」。

過世爸回來看孫女:我的上排牙齒不見了,妳有沒有看到? 女兒狂哭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原PO貼出爸爸的「小白」轎車變成廢鐵的照片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家中有兩個寶寶,她的爸媽都幫忙顧小孩,讓她和先生去上班,「所以我娘家媽媽都跟我睡,幫我顧一個,我自己顧一個。」

原PO表示,那天凌晨半夜3點,她起床上廁所,躺床不久一直覺得好冷,「我在心裡就想要是真的再冷,我再去爸的房間拿爸的被子來蓋;然而,想完這句話,我就聽到有人在叫我,是我媽 (我爸媽對我都是叫『姐姐』) 。」

▼原PO說,爸爸先跟對方的車有追撞,導致爸爸後面的自撞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)

過世爸回來看孫女:我的上排牙齒不見了,妳有沒有看到? 女兒狂哭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)

原PO聽到媽媽說「姐姐啊、姐姐啊,我要吃藥幫我拿水」,她一開始疑惑為何媽要吃藥,後來才發覺應該是頭痛,「可是是半夜耶,我也迷迷糊糊起床,要去倒一杯水給她吃藥。」

「我才剛起床走向她那邊看一看,然後就看見我爸,怎麼躺在小女兒的嬰兒床的床上」,原PO指出,她就開始跟爸爸對話:

原PO:爸,你回來了哦。
父親:嗯嗯,回來看看小孩。
原PO(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切入正題):爸,你怎麼會翻車翻得這麼嚴重?
父親:因為跟對方有撞到,然後腳就卡住,油門一直放不掉,然後就翻車了,對方人呢?
原PO:對方沒死,只有你死了。
父親:我就是跟對方撞到是因果車禍,油門卡死、煞車無法踩,然後速度太快,一個稍微彎也來不及就翻車了。
(原PO就開始哭)
父親:我的上排牙齒不見了,妳有沒有看到?
原PO:應該是你翻車的時候飛走了,找不到了,老師有給你做稍微美美的,讓嘴巴沒有凹陷。

▼原PO夢到爸爸回來找上排牙齒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睡眠,睡覺,夢境,休息,做夢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說,爸爸上下兩排都是活動式假牙,發生車禍因為是當場死亡,到醫院轉交遺物就發現上排牙齒不見,「而在他出殯後,我爸回來找牙齒。夢很真實,醒來有看時間約凌晨4點。」她也貼出爸爸的「小白」轎車變成廢鐵的照片。

原PO後來補充表示,會說因果車禍是爸爸先跟對方的車有追撞,導致爸爸後面的自撞,但因爸爸走了,所以話都隨對方駕駛說;對方事後完全沒來家中跟他們解釋,「只有他看到整個過程,但我們都不知道真正原因。」

原PO說,至於爸爸不見的假牙,之前有請老師做了,「但是他們說不能燒,只能在嘴巴塞棉花。」她也回應網友問題說,「我爸爸回來看看我兩個女兒,他生前很愛她們。」其他人留言,「雖然不認識,但是看了好難過,又覺得妳爸爸好貼心,希望妳節哀」、「好羨慕可以夢到親人,我也好想爸爸」。

有人也分享夢到亡父,「我爸走後的幾天,我夢到他對我說,『公司的事不用擔心,交給叔叔處理就好』;我問『哪一個叔叔』?他就笑著說『還有哪一個叔叔』。我爸是做防火門的,他過世前不久都還有處理公事,我們對他公司的事情並不了解,只知道有些廠商沒有收貨款,有些還沒出貨給對方,甚至有些工程還沒收尾。最後真的是小叔叔主動幫我們處理完的,真的不可思議...我想那是真的爸爸回來交待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