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電蚊香一天換一瓶!媽「流滿地傑作」網傻了 他曝慘痛代價:差點燒房子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電蚊香驅蚊效果不佳,到底是因為廠商關係還是使用者太傻呢?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曝光母親的糗事,她表示家中因為有蚊子出沒,所以買了電蚊香回來改善環境;沒想到下班回到家,插頭下一攤液體讓她想大翻白眼,直呼「媽媽真的很寶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自己曾這麼做過,還有人曝光慘痛代價。

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因為家中有蚊子,不堪其擾的他們買了電蚊香來驅蚊,沒想到媽媽竟然天兵地把蚊香液當成飲水機倒插,導致裡面的液體流了滿地,讓下班回家的她傻眼大喊「我的媽~真的很寶!」

▲▼  阿母把蚊香液當飲水機插了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真的很寶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許多網友看了都心有戚戚,表示「我爸也這樣過...」、「難怪一天換一瓶」、「可能覺得效果太慢了直接倒」、「防蚊液當成飲水機」、「還好沒漏電」、「 變成滿滿的『聞香』」、「我老公之前也這樣裝,還問我怎麼還是有蚊子」、「很有實驗精神」。

還有過來人因此付出慘痛代價,「我以前也有過,手機還在旁邊充電,隔天上班,智障型手機殼被融到裂開......好險發現得還算早,再晚點不知道會不會火燒房子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