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韓國瑜?吳敦義、周錫瑋齊喊:讓最強候選人出線

▲▼   韓國瑜再開砲 訂單不會自己掉到禿頭上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▲ 吳敦義與周錫瑋齊聲喊讓最強喊候選人出線,為徵召韓國瑜投以想像空間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以七三制底定,日前主張兩階段初選、同時宣布參選2020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日在臉書貼文表示,現在的初選制度是「選擇題」,不是「是非題」,不是拘泥遵守僵化的制度,無法讓「最強的候選人」出線,制度就是錯的。

國民黨在歷經全民調、全黨員、仿美式與民調黨員票各半等提議爭議後,日前中常會決定按原制總統參選人由7成民調、3成黨員投票決定。不過,對於是否有可能徵召民調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日出席活動受訪時鬆口,「反正保留一線機會,但是要極為慎重,國民黨是要求勝啊」。

吳、周的說法,似為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,投以無限想像空間。周錫瑋說,選舉最重要的是贏得全勝。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會是「母雞帶小雞」效果。最強的總統候選人才能帶旺立委選情。

周錫瑋說,國民黨不可以有「頭過身就過」的幻想面對整合完成、奧步連連的民進黨,面對獨領風騷、蓄勢待發的柯文哲,2020會是最艱難的一仗。勝選要靠真心團結和士氣信心,沒有同心的團隊是無法勝選的!他只有一個目標~國民黨一定要鸁!國民黨一定要「最強總統候選人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