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請「林義雄陛下」移居台中火力電廠 蔡正元:解除萬民於危難

▲▼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就民進黨近日某一決策發表意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拋出重啟核四,引來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痛批,「不是無能,就是沒有心」。對此,前立委蔡正元臉書發文狠酸,「恭請林義雄陛下離開首府,移居台中火力電廠,終日吸取高濃度PM2.5
,解除萬民於危難」。

蔡正元說,因為非常感謝林義雄過去為台灣做過的事和犧牲,而且當過民進黨這個「皇帝黨」的主席,所以特別尊稱為陛下。大多數人只知道林義雄家族曾在美麗島事件蒙難,還發生林宅血案,「但很少人知道,年輕時陛下曾擔任郭雨新的律師,指控李登輝的好友林榮三賄選買票,是台灣第一號金牛。當時陛下的勇氣和正義感,實在令人感佩」。

蔡正元指出,林義雄離開政壇後,繼續為推動台獨公投努力,而今中途卻放棄台獨而改唱核四,還曾以生命為賭注,絕食反核四,最終核四封存,但蔡英文政府執政時延役核一、核二時,「陛下寬容無聲無息,反核英氣突然陽萎」。民進黨執政時,朱立倫「不敢不呼弄反核幾句」,如今要戰2020不再無視人民以肺發電,肺腺癌致死人數直線上升,所以浪子回頭,倡導重啟核四,卻遭砲轟。

蔡正元表示,「陛下仍是龍虎之體,理應為萬民表率。特具此表,恭請陛下離開首府,移居台中火力電廠,終日吸取高濃度PM2.5,解除萬民於危難。此禀 陛下吉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