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子嘉遭開除黨籍 柯志恩批:忠言逆耳讓總統不開心嗎?

▲▼立委柯志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立委柯志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指控在節目上的不實言論,汙衊總統、汙衊黨、傷害民進黨形象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26日中午召開評議委員會,決定對吳子嘉祭出黨紀處分。對此,國民黨立柯志恩在臉書批評,難道是吳子嘉的忠言逆耳讓總統不開心嗎?

柯志恩表示,黨紀雖是一黨的家務事,但何謂「不實言論」、何謂「汙衊總統」?民進黨向來高舉言論自由的大旗,過去黨外及在野時期甚至標榜百花齊放、百家爭鳴,而今成為掌握大權的泱泱大黨,卻容不下同黨一起打拼者的刺耳言論?難道只因吳董事長誠實道出民進黨的缺失,例如他曾指總統身邊太多馬屁精,又預測九合一民進黨必將慘敗,最近又說「土包子事件炸鍋太可怕」等等,「諸多忠言逆耳的批判讓總統不開心嗎?還是黨工們自行揣摩上意,想藉開鍘遏止更多不同的聲音?」

▲▼柯志恩評論吳子嘉遭開除事件。(圖/翻攝柯志恩臉書)

▲柯志恩評論吳子嘉遭開除事件。(圖/翻攝柯志恩臉書)

柯志恩認為,或許吳子嘉是媒體老董兼民調分析專家,看到客觀數字呈現,不僅無法讓他粉飾太平,更讓他敢言別人所不敢言,加上他觀察政治的閱歷豐富,故能拋出諸多犀利的批判以及擲地有聲的論述。

柯志恩指出,小英不是說過,黨員及支持者若要給指教可以「更直接、更大聲」,甚至可以拍桌嗎?想不到對一位愛黨的老黨員,連給他說話的機會都沒有,就直接開除了,請問:還拍什麼桌呢?!

民進黨內高層表示,台北市黨部今天召開執委會,請吳子嘉到場說明,但吳子嘉沒有到場,最後做出決議「開除黨籍」,由於吳子嘉是「一般來說黨員」,所以可以由地方評議委員會決議;但是該案還未最終定案,還是要送中央黨部的中評會處理。

▲吳子嘉被狠打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子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