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聯名VOGUE挺花博 台灣天然彩妝nsòu「有機唇膏」一支難求!

▲▼台中花博,太平洋自行車,有機,唇膏,天然彩妝。(圖/記者萬玟伶攝)

▲美麗不應只是曇花一現,而是細水長流的存在,台灣天然彩妝品nsòu推出六色唇膏,體現花博與nsòu天然彩妝的環保永續精神。

圖、文/台中花博提供

台灣保養級天然彩妝品牌nsòu,今次響應台中花博,推出Flower in Vogue聯名設計袖珍唇膏,選用高質感紙管設計,綴上花卉靜物攝影。富含自然界中已存的飽和礦物色彩、滋養植物精萃。通過歐盟成分認證的全天然配方中,採用高親膚性的橄欖角鯊精華、亞麻籽油,唇妝完美貼合唇部、持久滋潤。一系列共六色,從喀什米爾裸唇色、藕粉mlbb色、乾燥玫紅色、楓葉南瓜色、棕調酒紅色以及仙氣粉紫色一應俱全。

nsòu 為台灣首家產品榮獲歐盟權威認證之彩妝品牌,主張人與大自然的連結是出於本能的,天然有機彩妝也應是一種處手可及的生活選擇。研發適合亞洲消費者且妝效與保養性能優越的純素、無動物實驗彩妝!日前於VOGUE SHOP限量禮盒已全數完售,與VOGUE 2019年一月刊合作之隨刊附贈,出刊後也一支難求,廣受注重時尚與健康意識的消費者們喜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