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26歲男子舉槍自盡 子彈貫穿太陽穴送醫不治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通仁街25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舉槍自盡案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一名26歲高姓男子右太陽穴遭子彈貫穿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隨後將男子送往長庚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至於詳細的案發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高姓男子24日晚間在家中房內燒炭自殺,所幸被家人及時發現後救回一命。25日上午9時許高男獨自外出,家人擔心其再度尋短,便立即向警方報案協尋。

警方隨後透過手機定位,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發現高男出門後搭上計程車,警方立即詢問該計程車司機,得知高男在通仁街下車,遂與轄區派出所會同家屬前往尋找,不料卻在一棟公寓地下室找到高男,但他舉槍自盡,右太陽穴疑遭子彈貫穿,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搜查高男隨身包包,發現高男共攜帶3把槍,2把放置包包內,手中1把用來舉槍自盡,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正由警方調查,並追查槍枝來源。

▲基隆男子舉槍自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男子舉槍自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男子舉槍自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警方介入調查案發經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