蚵嗲1個40元!爸拿100紙鈔「被少找10元」傻眼 店家回嘴「有差嗎」嗆爆

▲▼找錢,付錢,50元,硬幣,銅板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爸拿100給店家,對方卻少找錢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買東西被就地起價,一定讓人不是滋味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一家人大年初四時去鹿港老街,「我阿爸就隨便找了一間賣蚵嗲的買」,攤位上則是標價一個蚵嗲40元。付錢時,原PO爸給了100元,沒想到店家卻「理所當然」地找50元,原PO爸詢問時,對方還回應「過年期間10元有差嗎?」讓人超傻眼。

原PO表示,他爸爸在排隊時看到前面一對情侶付錢,確實是付4個10元,「等到我阿爸付錢,因為沒有零錢,所以付一張100元,店家就理所當然的找50元」。原PO爸看到後便問「一個不是40嗎?」店家竟然回「過年期間,10元有差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爸覺得不必要為10元和店家起爭執,就直接走掉了,「但是!我聽到這件事實在很賭爛,我有唸我阿爸說,就是有你這樣不計較的人,攤商才會亂來」。原PO在文中表示,他只是覺得,店家該賣多少就賣多少,「如果想亂算,大可以學XX大街不要標價,那我也可以付30元,說有差10元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也紛紛喊扯「10個就賺100了」、「一個不計較是在放任攤販亂來」、「再買一個丟給他10塊,過年期間30塊有差嗎」、「傻眼,多凹那個10$ 會發財嗎」、「那幹嘛定價40」、「攤商那什麼態度跟邏輯啊」、「依照我的個性~~~我會回去要攤家退10元回來!不是捨不得10元!是覺得怎麼爸爸好欺負嗎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